Thursday, April 8, 2010

姿倩啊,

我回来了姿倩。只想告诉你,我在那儿,找到了勇气,找到了生活下去的意思。没有你,我还是能活下去,为了家人,还是得坚强下去,为了看到你幸福,还是要努力下去。不会再为了爱情而倒下。

生活的意义,只是为了家人,为了你的幸福,为了世界。

原因还是一样,只要你能幸福,只要你能开心,我这一辈子,也没白活下去了。

我永远都是支持你的,知道吗?

对不起,现在不能见到你,请你原谅我没有勇气和你面对面,只怕如果再次见到你那世上最美丽的脸孔,我那不听话的心,会再次爱上你,那时,我可真的真的不想再放手了。。

一定要保重呀,姿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