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It's not what i wanted...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说得也是。。 可是,如果可拥有他的话那有多好。。
你,一直都存在着。。 一直都在我心里存在着。。
少了你我该这么办? 我爱的人还是你。。 你要相信我,这可不是我要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