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为什么??

姿倩,
虽然知道我在你心目中不是个重要的人,
可是,我爱得最深,却是你,
每一次觉得你对我不公平,就会告诉自己,‘你是没有资格爱她的,因为你没用’
‘你没才华,你不了解她’
‘在她心目中,你从来都没有真真感动过她’
‘你笨’
‘你不停的伤害她’
‘你根本不能照顾她,凭什么说爱她?’

可是,天啊,为什么让我那么深深的爱上她??
为什么让我踏进一个回头不了的路??
为什么为她全部做过的事,不能为别的女孩做??
为什么看不上别的女孩的好??
为什么不能爱上别人??
为什么你已经不爱我的这个原理,我就是不能接受,不能面对。
为什么虽然知道对你再多好,你也不会被感动,
永远不会明白我的真心,
永远不能接受我的真心,
为什么??

我已经累了,已经不期望她回到我身边,
‘只要她开心就好’ 我这句对自己说的谎言,
能维持多久??
我。。现在只是要脱离这个谎言,
只是要醒来,专心自己的目标,
可是,这份爱,天天的在吃着我的耐心,
天天在喝着我的力量,
我每次要放弃的时候,她的一笑,却又让我恢复原本的状况,
每一次伤了又好,好了又伤,
我心里的痛,对她来说,却不重要,
心里的难受,只好收回,
别人的痛,她一一的告诉我,
别人的失恋,别人的痛,
她的辛苦,她的无奈,
她全都对我说,
她痛的时候,我都感受得到,
可是她却觉得从来没人能明白她。

我虽然不是会减少她的痛的那一个,我却是那个会陪在她身边一起痛的那个。
我虽然不是聪明的那个,会在她伤心,心情不好的时候,都能让她破口大笑的那一个,
可是我却是会在她需要陪伴的时候在她身边,
却是会保护她,不会让她有任何的伤害的那一个,
我虽然不是能满足她的那一个,
可是我却是会尽完全力去让她幸福的那一个,
说爱她的那一些,虽然付出的是100%,
但不开口的我,却是会付出200%的那一个。


我希望我还没放弃我自己之前,可以找到答案。。
希望还能捱下去,
不让自己爱她爱到发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