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不能做完你要我做的那三样事。
我能够祝福你,能够答应你会好好过,可是你要我抛弃我对你的爱,我做不到,你做到了,恭喜你,可是,原谅我呀姿倩,我没用能力做到。
可能是自己不想忘记,但是我累了,不想考虑那么多,不想再继续伤心下去了。
我在这几个星期里,学会接受了很多东西,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也慢慢学会度过,努力不让自己伤心,努力不让自己想太多,接受了你我是回忆,在日子里找到足够能让我有少少微笑的东西。
我一直都会在这里,多多保重呀姿倩。你答应过我不会让自己跌下来,不会让自己有危险,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我知道你是做得到。=)
这一次去柔佛,也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有点害怕,可是我会度过的,有你给我的回忆,我一定可以度过每一天。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